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東亞超級聯賽公布東超冠軍周電視及直播平台合作夥伴

澳門球迷將可在有線電視SPOTV 觀賞賽事

2023年2月7日    即時資訊

【本報訊】讓澳門籃球迷翹首以盼的亞洲最頂級籃球俱樂部聯賽——「東超冠軍周」將於2023年3月1~5日在日本宇都宮市和沖繩市舉辦,闊別三年,東亞超級聯賽(EASL,以下簡稱「東超」)將迎來疫後首次比賽,並公布了電視及流媒體直播合作夥伴,讓澳門的球迷都能夠在家觀看比賽。賽事轉播將安排普通話、粵語、日語、韓語及英語解說供觀眾選擇。

「很高興與亞洲領先的電視和數位網絡媒體合作,為全球各地的東超粉絲帶來東超冠軍周的興奮與激情。」東超首席執行官馬特(Matt Beyer)說,「東超是該地區頂級的籃球娛樂體驗,我們渴望在3月1~5日向球迷們展示我們的賽事。」

參加東超冠軍周的8支球隊,皆是來自東超合作聯盟的日本B聯賽、韓國KBL聯賽、菲律賓PBA聯賽以及中華台北P. LEAGUE+聯賽的冠軍和亞軍,以及由粵港澳大灣區及前CBA聯賽頂級球員組成的東超種子球隊灣區翼龍,將為總冠軍獎杯榮譽及豐厚獎金展開激烈競爭。其中,冠軍將獲得25萬美元,亞軍和季軍分別是10萬美元和5萬美元。

澳門球迷將通過覆蓋東超核心區域的22家數字網絡直播媒體平台和國際頻道觀看東超冠軍周的所有活動,屆時,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可透過有線電視SpoTV觀看,中國大陸的騰訊、咪咕、優酷等網站,、日本的Basket Live、菲律賓的TV5/Cignal TV/OneSport及SkyCable 、韓國的SpoTV、中華台北的Momo TV等眾多媒體,共同為世界範圍的球迷帶來精彩的賽事報道。

有關東超冠軍周的電視和流媒體直播合作夥伴的完整列表,請訪問:https://bit.ly/3lgmujK 3月1~5日將進行總共10場比賽,有關東超冠軍周的完整賽程,請訪問: https://bit.ly/3JGlu2C請在未來幾周繼續關注有關直播平台的更多新聞。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3月28日 第828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