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澳青商成功競投國際活動引廿多國家地區會員來年訪澳

2023年3月17日    即時資訊


活動旗織交接


【本報訊】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於31214日在出席於台灣地區嘉義市舉行的第27屆亞太區參議會高爾夫球賽暨會議上,獲得全票支持,成功競投來屆活動舉辦權,預期來年3月將吸引超過20個國家地區、逾300名會員來澳在會期中感受澳門的魅力。該活動除了兩日高爾夫球比賽外,亦有多個國際青年商會的重要會議,包括亞太參議會理事會、亞太區總會會長會議及培訓、國際青年商會亞太地區發展委員會會議及培訓活動,是國際青年商會在亞太區內的重要活動之一。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成立以來,不斷為本地青年帶來各個領域的發展。國際事務為該會其中一大重點發展領域,該會先後多次舉辦國際青年商會年度不同的國際性活動,如亞太大會及亞太區參議會高爾夫球大賽,多年為澳門於國際舞台出力發亮。適逢疫後旅遊為本澳重點發展方向,該會向青商亞太區參議會表示競逐2024年度的舉辦權。

會長潘兆楠表示,2024年適逢澳門回歸祖國25年,也是該會成立40周年,隨着疫後對外的逐步開放,該會率先爭取為澳門在國際平台上提高曝光的機會,讓亞太地區青商會員到來親身體驗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澳門,也感受美食之都,及其他多元休閒娛樂服務和設施。活動除吸引國際旅客來臨澳門,同時給予澳門青年人學習在國際性會議活動中接待海外人士的機會。

活動期內該會會長亦向國際青年商會匯報澳門青商活動狀況,當中亦與逾二十國家地區會長代表交流各地區活動推動資訊,包括青商會員地區增長及青商旗艦活動在地推廣等。另外本澳亦派出代表參與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發展委員會會議,匯報海外發展地區青商活動推進狀況,活動內容充實,會員學習甚豐,是次活動亦為疫情緩和以來,澳門首次出團參與海外大型會議。

出席是次競投活動有總會會長潘兆楠、前世界副會長伍恩琳、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發展委員會發展幹事張奕施、競投委員會主席周啓陽、副主席黃雅穎、朱學霖,以及分會前會長董志偉。



與世界會長一同宣傳澳門來年將舉辦該活動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3月28日 第828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