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小小的夢》油畫班師生成果展在澳門G32影藝廊開幕

2023年3月19日    即時資訊


【本報訊】由ArtaleoArtwork Studio主辦,海運藝術教育中心協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G32影藝廊支持,澳門基金會贊助的《小小的夢》油畫班師生成果展於2023319日下午4時正假澳門聖美基街32號地下──G32影藝廊正式開幕,出席嘉賓包括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副理事長陳建中先生、中華文化產業促進會理事長何偉新先生、澳門藝術家仇耀中先生、澳門藝術家鄭宇先生以及澳門插畫師金魚猫老師。

在澳門這座小小的城市裡,有著不少熱愛繪畫的人,他們希望在工作之餘,享有優閒的畫畫時間,並分享自己的作品。為了實現這個關於繪畫的小小的夢,一衆繪畫愛好者在G32影藝廊舉辦了一場油畫師生展,展出了他們學習油畫的成果以及傳遞畫畫的愉悅心情。

這次展覽的主題是《小小的夢》,展覽展出了作為油畫導師的本地藝術家梁宇寶(Artaleo)及其學生共12人的油畫作品,包括風景、動物、靜物等不同類型,共計40幅。展覽的參與者包括了不同年齡和背景的繪畫愛好者,而且大部分都是繪畫初學者。

展覽的發起人梁宇寶(Artaleo)表示,很高興能和她的學生和朋友一起舉辦這次展覽,讓更多的人欣賞到他們的作品,也希望能激發更多人對繪畫的興趣和熱情。她認為繪畫是一種很好的放鬆和創造的方式,可以讓人忘卻煩惱,享受美好。希望能通過這次展覽為澳門的繪畫愛好者提供一個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吸引更多的公眾對繪畫的關注和支持。通過這次展覽向大眾推廣油畫這種繪畫方式,讓大家感受到繪畫的魅力和樂趣。

展出名單:ArtaleoAntonio MaCathTeresa國彰,Vonna,新新,J.KayEva,小黄,Tanting,柴總。

展期為2023315-2023414日,歡迎各界人士前來參觀。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4月25日 第832期 共8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