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WTT澳門冠軍賽4月17日開鑼

賽程增至7天 門票週四起售

2023年3月20日    即時資訊

“WTT澳門冠軍賽2023 - 由銀河娛樂集團呈獻”新聞發佈會

 

【本報訊】“WTT澳門冠軍賽2023”將於202341723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世界前列的男、女各32名運動員將在7天賽期內角逐男單及女單兩個項目桂冠,門票於323日公開發售,每節票價視乎日期及觀眾席,由澳門元300圓至1,000圓。

由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及銀河娛樂集團主辦、澳門乒乓總會協辦的“WTT澳門冠軍賽2023 - 由銀河娛樂集團呈獻”是自2020年起,在澳門舉行的第四個WTT賽事。今年的賽事日程將會由以往的五天增加至七天,一眾世界頂級乒乓球運動員將向市民和旅客展示精湛的球技,勢必上演連場激戰。

賽事主辦單位於今(20日下午4时假澳門悅榕庄酒店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賽事詳情及票務安排。出席新聞發佈會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銀河娛樂集團程裕昇董事、澳門乒乓總會副會長黎鳴山。

潘永權致詞表示,過去三年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在澳門舉行了三個大型國際乒乓球賽事,均受到本地居民及旅客的歡迎,牽起一股乒乓球熱潮,同時,亦為本澳的體育事業及社會各方面注入了動力。而今年的賽事日程將會由以往的五天增加至七天,讓更多觀眾可到現場欣賞精彩的賽事,同時,相信亦能吸引來自各地的球迷延長留澳的時間。

程裕昇表示,很榮幸能夠首度與體育局及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聯合主辦“WTT澳門冠軍賽2023”,這是繼WTT賽事於2020年首次落戶澳門,銀娛連續三次成為WTT賽事的呈獻合作夥伴後的新變革,將以全新的定位,一起攜手深化“旅遊+體育”跨界融合發展,助力推進澳門“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豐富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間中心”的內涵。

門票於323日上午10時起公開發售,設普通門票及地面賽場區貴賓門票兩種,可透過互聯網、電話、app應用程式、門市及賽事期間到現場購買。每節賽事票價由澳門元300圓至1,000圓,價格視乎不同比賽日期及觀眾席而定,門票不設劃位,每人每場次限購最多4張門票。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4月25日 第832期 共8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