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檢察院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和安全

2023年 5月25日 第784期     第一版

【本報訊】葉迅生檢察長出席了523日下午於禮賓府舉行的座談,聽取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夏寶龍主任的講話。

葉迅生檢察長表示,目前,我們對外面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對內處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現代化的新時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同樣面臨經濟多元的發展要求。

明年是澳門特區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的喜慶日子,作為特區建設的參與者和實踐者,我們必須有時不我待的歷史緊迫感,以實際工作推動特區的全面發展,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整體地提升居民伴隨國家發展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作為行使檢察職能的司法機關,澳門檢察院的領導班子將帶領同事們認真學習二十大報告精神,堅決落實“愛國者治澳”的方針,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維護特別行政區的和諧穩定,依法履職,保證司法機關的獨立運作和推動行政部門依法行政,維護澳門特別行政區社會的整體法治,為特別行政區的發展和“一國兩制”事業的行穩致遠提供法律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第一版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3年 5月25日 第784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