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澳門喜來登大酒店及澳門瑞吉酒店舉辦一系列活動支持全球最大型環保行動“地球一小時”

2024年3月25日    即時資訊


【本報訊】澳門喜來登大酒店及澳門瑞吉酒店於323當地時間晚上830分關燈一小時,與超過190個國家及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人一起關掉電燈,以實際行動彰顯環保精神。“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於2007年發起的一項全球性環保宣傳活動,每年舉辦一次,至今已有17年歷史,旨在提高大眾對保護地球的重要性。

當晚,兩間酒店均關閉外部標牌照明,調暗或關閉非必需的內部照明,並透過酒店內的電子顯示屏鼓勵賓客一同支持“地球一小時”活動。此外,兩間酒店的健身中心亦於323邀請了入住賓客及會員參與“燭光瑜伽”活動,而次日(324)更帶領員工及其親友參與在石排灣郊野公園舉行的大自然漫步及植樹活動。

澳門喜來登大酒店及澳門瑞吉酒店綜合酒店副總裁桑德士(Frank Sanders)先生表示:“很榮幸能夠參與並為這項極具意義的大型環保運動出一分力,‘地球一小時’活動與我們所堅持的理念一致— 以大家每天邁出的一小步,最終成就更美好的將來。”

慶祝“地球一小時”活動與萬豪國際可持續發展社會影響力平台“善行360度”和“氣候行動計劃”一致,同時反映了我們全年履行以“在各方面做好事”為行動指南的理念。在其經營業務的所有地方,均以創造積極、可持續的影響力為己任,不但將可持續原則整合到集團的整個價值鏈之中,盡可能減少與氣候相關的風險因素,還積極投身於減少環境影響的行動之中,創建並運營可持續發展的酒店,以負責任的態度採購,推動人權事業的發展,為其酒店所在社區創造更多的機會。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4月25日 第832期 共8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