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街總慶祝成立40周年

賀一誠:為居民辦實事謀福祉深受各界認可和稱讚

2024年3月28日    即時資訊


 

【本報訊】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下稱:街總)慶祝成立四十周年暨新春酒會於今(28)日下午4時假澳門旅遊塔舉行,行政長官賀一誠致辭感謝街總自成立以來,在維護居民權益、支持特區政府施政,以及政府與居民溝通橋樑上的貢獻。

賀一誠致辭表示,街總40年來在澳門順利回歸及平穩過渡作出了歷史貢獻,而且發揚愛國愛澳,擁護“一國兩制”,全力支持特區政府的各項施政工作,為居民辦實事、謀福祉,深受各界的認可和稱讚。去年,街總努力維護居民權益,繼續做好政府與居民之間的溝通橋樑工作,積極打造智慧社區,不斷開展多元化服務,逐漸形成了涵蓋全澳、涉及橫琴和大灣區、頗具規模的社會服務網絡,本澳社會服務工作再上一個新台階。

賀一誠還表示,特區政府將繼續支持街總發展,希望街總更好配合澳門社會的快速發展,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團結坊眾、深耕社區、關注民生,提供更好服務,為促進澳門的繁榮穩定和諧作出更大的貢獻。

街總會長吳小麗致辭表示,四十年以來街總堅持“團結坊眾,參與社會,關注民生,服務社群,共建特區”的辦會方針,秉持“立會為民、以人為本”的雄心,創設了一批從關愛幼兒到服務長者的品牌服務,構建起覆蓋全澳的越來越系統化、專業化的社會服務網絡。

吳小麗指出,街總堅決維護國家安全,支持中央關於澳門“兩條腿走路”的指示,以實際行動展現愛國愛澳新形象、講好澳門故事,增進澳門社會和國際社會對“一國兩制”的信心。繼續支持“1+4”政策,配合特區政府提振社區經濟發展;更加積極主動參與橫琴深合區建設,加強琴澳合作交流,聯結灣區資源,助力培育和壯大澳門“新質生產力”。

主禮酒會的嘉賓還有: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聯辦主任鄭新聰、副主任嚴植嬋,外交部駐澳門公署特派員劉顯法,全國人大常委、澳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民政部副部長唐承沛,澳門行政法務司司長張永春、保安司司長黃少澤、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中央社會工作部一局副局長周麗、廣東省民政廳副廳長熊鬆,以及街總理事長陳家良、監事長梁慶球。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4月25日 第832期 共8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