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中葡企業共創商機】“企業家大會”推動綠色發展新機遇

2024年4月18日    即時資訊


“企業家大會”將於4月23日舉行

【本報訊】“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第六屆部長級會議"配套活動之一的企業家大會” 將於423日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舉行,屆時有多位重磅嘉賓,包括中國500強企業在內,中國內地、本澳和9個葡語國家在科技、大健康、商貿投資、金融等“1+4”產業,以至建築、環境和新能源等領域的重點單位和企業的領導和代表,圍繞“推動數字轉型新態勢,共享綠色發展新機遇”的主題發表真知灼見。

9個葡語國家支持和參與共商數字和綠色合作

是次“企業家大會”是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和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共同主辦;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協辦;9個葡語國家貿易投資促進機構和商會,以及中國與葡語國家企業家聯合會作為支持單位。

大會旨在助力葡語國家進一步了解中國重大發展戰略,把握“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和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發展機遇;持續擴展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的功能,結合澳門的“1+4”產業發展導向,加強中國產業鏈和供應鏈高效精準對接葡語國家產品和資源;促進各方機構和企業在數字和綠色轉型上的交流合作。

會上將設有簽約儀式,涉及多份具代表性的中國內地、葡語國家和澳門地區的合作項目。同時設有兩場專題研討,議題分別為“加快數字轉型,釋放產業發展新動能”及“推動綠色經濟,共創可持續發展未來”,並將安排企業配對交流,以推動中葡企業拓展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4月25日 第832期 共8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