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二〇一九年之前」出版報紙 及 實時發佈之即時資訊
 
 
河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高志立訪中總

2018年4月15日    即時資訊


【本報訊】河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高志立一行9人於413上午訪問了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賀定一、何富強、莫志偉、蕭志偉,會務顧問梁顯達,理事陳振豪、孫耀宗,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高志立對中總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說,河北是人口、經濟大省,去年GDP增長是百分之六點七。國家十分重視河北的發展,國家主席習近平自十八大以來分別六次到河北視察,並提出了多項重大政策舉措,包括: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雄安新區建設等,加上2022年冬奧會,都為河北未來發展提供良好前景和機遇。他誠邀中總組團到訪河北,加強雙方交流合作,共創雙贏。

高開賢對高志立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澳門回歸祖國後,國家給予澳門大力支持,推出多項惠澳政策,使澳門經濟得到了跨越式的發展。現時澳門人均收入位居世界前列,政府財政儲備超過五千億,各項社會民生長效措施有序推進,澳門社會和諧、經濟繁榮的良好局面。他說,河北與澳門兩地有著良好的交流溝通,未來合作方面可加強區域之間的聯動,特別是澳門參與雄安新區的建設,以及河北助力澳門加快“一中心、一平台”的建設,推動澳門融入國家的發展大局。

到訪中總的還有河北省港澳事務辦主任劉曉軍,河北省工商聯主席劉勁松,河北省委統戰部聯絡處處長王耀綱,河北省港澳事務辦港澳處處長耿錦文,河北省財政廳辦公室主任科員江偉,企業代表田國良、楊駿等。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2年12月29日 第763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2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2,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