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二〇一九年之前」出版報紙 及 實時發佈之即時資訊
 
 
澳門國際銀行舉行理財投資講座

2018年4月15日    即時資訊


【本報訊】自從年初澳門政府推出新一輪房地產市場管理措施以來,物業市場的走勢變得難以預期;另外,目前在市場上的眾多投資選擇之中,優先證券又會否成為另一更好的組合結構?澳門國際銀行於414下午3時假澳門旅遊塔舉辦“基金樓市全攻略”理財投資講座,吸引了現場逾200名市民參與,盛況空前。

本次投資講座請來兩位重量級主講嘉賓,分別為第一太平戴維斯(澳門)有限公司澳門及中國西南區董事總經理廖沛霖,以及信安投資及退休金服務有限公司亙惠基金銷售高級經理鄺紹聰。

講座率先由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廖沛霖,分析了澳門各類型物業市場的走勢以及未來發展,認為本澳的私人住宅供應量前景並不明朗,導致不少投資者提早入市,建議投資者需慎重考慮。另外,針對本澳的寫字樓市場,廖沛霖認為未來橫琴自貿區的不斷發展,將對本澳的寫字樓租金及價格造成影響。對於未來的基建項目和政策如何為澳門帶來新機遇,廖沛霖認為目前的眾多基建項目中,港珠澳大橋的通車能令本澳及鄰近地區的物流業帶來好處,但未必會對樓市造成較大的影響,反觀「單牌車」政策縮短了本澳市民往來內地的方便性,會令不少有住屋需求的市民考慮於內地置業。

另一講者鄺紹聰則對優先證券進行介紹,作為後償結構的定息收益投資工具,優先證券具有提供穩定現金流、相對波幅較低及與加息週期相關性較低的優勢,並表示優先證券基金目標為致力提供類似保本的收益回報,主要靠選持証券令投資增值,從而實現整體投資目標。

在複雜多變的市場環境中,澳門國際銀行40多年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把握投資機遇。為更好地讓客戶能與金融市場專家作多方面交流,未來本行將持續舉辦相關系列講座,務求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看清目標,出奇制勝。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2年12月29日 第763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