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許耀明:提升服務加強交流回復旅客四千萬

2023年2月6日    即時資訊

許耀明

 

【本報訊】澳門旅遊業在新冠疫情下經歷防控及全面恢復內地與港澳人員往來後,今(6)日在澳門國際機場迎來來自上海市的空路首發旅行團,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副局長許耀明在為首發團舉行歡迎儀式和致送紀念品後表示,旅局將透過提升服務水平,加強交流聯繫,目標旅客回復到疫前一年4千萬水平。

澳門在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26日起全面恢復內地與港澳人員往來的措施,包括恢復內地居民與香港、澳門團隊旅遊經營活動。首日澳門迎來首個空路旅行團來自上海市,行程54夜,盡享食、娛、購樂。許耀明指出,54夜的行程意味會在澳門逗留4晚,這讓旅客們可以比較全面地去感受一下澳門新的旅遊產品,不僅能除了去綜合度假村之外,亦將會去到澳門的不同的社區裡邊瀏覽,相信對於澳門整個社區的經濟帶來一定促進作用。

許耀明又稱,旅遊局與澳門航空亦一直在商討相關海外團客客源方面的措施,目前恢復的海外城市的航班基本上是每星期一班,並獲知旅遊業界為方便旅行團的出行已提出訴求,希望能增加至每星期兩個航班,相信隨著澳航提升運載能力,恢復每個航班的密度或更加頻密後,能為海外的旅行團客數量帶來好消息。

許耀明表示,旅遊局將與旅遊業界共同努力,不斷交流、聯繫,提高接待旅客能力同時,亦透過盡量提升服務水平,令旅客在澳門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希望澳門旅遊業能重新出發,來訪澳門的旅客數字能回復到2019年的一年4千萬的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4月18日 第831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