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第20屆“澳娛綜合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強勢回歸

10月中在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舉行

2023年3月20日    即時資訊

  


【本報訊】亞洲高爾夫職業巡迴賽(“亞巡賽”)及IMG欣然宣佈,“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強勢回歸,賽事更喜獲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澳娛綜合”)冠名贊助。作為亞巡賽最負盛名的賽事之一,是次公開賽將於2023101215日在風景優美的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舉行。

澳娛綜合是澳門頂尖綜合娛樂度假村的領先擁有者、經營者和發展商,已承諾冠名贊助未來三屆賽事。“澳娛綜合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獲體育局和澳門高爾夫球總會的全力支持及授權舉辦。

澳娛綜合是賽事復辦的關鍵,全賴其支持和卓見,成功將第20屆賽事帶回中國澳門,讓這個屬於亞巡賽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分站以更盛大和更有聲有色的形式呈現。這次賽事是自2017年由印度球手布拉爾(Gaganjeet Bhullar)稱霸後首次再列入亞巡賽的賽程中,今屆共有144位球手競逐高達100萬美元的獎金。

澳娛綜合的母公司–澳門旅遊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澳娛”)旗下的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是歷年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的比賽場地。俱樂部坐擁南中國海的迷人景色,被譽為亞洲其中一個最美麗的球場。多年來,不少世界著名球星曾在此參賽,包括大滿貫得主艾爾斯(Ernie Els)、費度(Nick Faldo)、克拉克(Darren Clarke)、達利(John Daly)、哈靈頓(Padraig Harrington)、維傑·辛格 (Vijay Singh) 和普萊斯(Nick Price);曾奪多個職業冠軍的謙蒙尼斯(Miguel-AngelJimenez)、格雷斯(Branden Grace)、保爾特(Ian Poulter)和賈第(Thongchai Jaidee);以及歷屆冠軍包括韋士活(Lee Westwood)、蒙哥馬利(Colin Montgomerie)、中國名將梁文沖和兩屆盟主張連偉。

亞巡賽專員兼行政總裁唐籌民(ChoMinn Thant)表示:“澳門一直是亞巡賽其中一個重要的分站,我們很高興賽事能夠重返亞巡賽的賽程中。我們非常感謝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澳娛綜合、澳門高爾夫球總會和合作夥伴IMG的支持,他們的鼎力支持成就了今屆賽事的誕生。‘澳娛綜合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一直深受球手們歡迎,這對所有人來說肯定是個好消息。”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說:“我們一直致力將本地體壇歷史悠久的高爾夫球賽事帶回澳門,而我們很高興能夠支持這項國際賽事強勢回歸。特區政府積極推行‘大眾體育’,而高爾夫球是一項有益身心的運動,因此,我們希望‘澳娛綜合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回歸能夠鼓勵市民多做運動,一齊享受運動的樂趣。”

澳娛綜合常務董事何超鳳表示:“澳娛綜合致力透過舉辦國際體育盛事使澳門成為世界矚目的城市。我們很榮幸擔任‘澳娛綜合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冠名贊助商,藉此繼續提升澳門活力體育城市的形象,並展示澳門作為頂級旅遊目的地的綜合實力。我們積極推動‘體育+旅遊’跨界融合發展,目標是提升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地位,吸引更多國際遊客到訪,帶動整體社會經濟增長。”

澳門高爾夫球總會主席盧景昭說:“復辦澳門公開賽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所以我們很高興能夠一同將此好消息對外公佈,並非常感謝所有協力將此任務實現的合作夥伴。我們非常期待今年10月在‘澳娛綜合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中與大家見面。”

IMG高爾夫事業部執行副總裁兼高爾夫總負責人柯思樂(Grant Slack)說:“多年來,賽事在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的世界級設施中招待了許多世界頂尖高爾夫球手。我們很高興與亞巡賽、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澳娛綜合和澳門高爾夫球總會攜手將這一重要的賽事帶回澳門,我們已經為10月份的回歸籌備中。”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4月25日 第832期 共8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