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江門市蓬江區區長訪中總

2023年3月20日    即時資訊

 


【本報訊】江門市蓬江區政府區長馬品高一行八人於昨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副理事長黃國勝、莫志偉,常務理事林偉濠、陳隆成,理事林英培、鄭可東,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黃國勝歡迎馬品高一行來訪後說,中總已有一百一十周年歷史,是本澳具代表性的工商社團,致力維護商界合理權益,推動社會穩定和經濟繁榮發展。他說,江門是粵港澳大灣區重要的節點城市,是連接大灣區和粵西的交通橋頭堡。澳門同是大灣區城市之一,且在澳的江門鄉親眾多,兩地合作互補性大,中總願為兩地交流合作擔當橋樑紐帶,共同推動大灣區的高質量發展。

馬品高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他說,為推動疫後經濟的復甦,這次訪問澳門冀推介江門最新的經貿情況及招商訊息,當中蓬江區的投資環境佳,在人資、房價、電費等有比較優勢。馬品高誠邀中總組團訪問蓬江區,進一步實地考察當地的投資環境及尋找合適項目,推動兩地經濟合作。

會晤時,雙方還就房地產業、青年創業、電動車發展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蓬江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梁海標,區政府辦公室主任李園強,經促局局長陳偉騰,杜阮鎮鎮長索良剛,統戰部台港澳股長陳瑞光,區政府辦公室科員陳晨,江門日報社記者鄧少軍。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4月18日 第831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