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銀娛組織團隊成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全面深入認識國家安全發展及成就

2024年4月15日    即時資訊



銀娛於今日組織團隊成員參觀首日向公眾開放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多年來致力透過多元方式,助力團隊成員及本澳青少年關注國家及澳門的發展脈搏及成就,包括積極舉辦銀娛“國情傳承”系列活動。作為系列活動的一部份,銀娛每年均全力支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並於今日一如既往組織團隊成員參觀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特區政府”)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聯合舉辦、首日向公眾開放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下稱“教育展”),藉此深化其對國家安全制度體系的認識,提升對國家的認同感,弘揚愛國愛澳的核心價值。

 活動期間,在駐場導賞員的帶領下,銀娛團隊成員參觀展覽的5個專題部份,透過現場的圖片展版、文字敍述及影片展示等方式,深入學習國家提出總體國家安全觀理念10年以來,國家安全體系及能力現代化的高水平發展及所取得的一系列偉大成就;以及特區政府在維護國家安全、推動落實“愛國者治澳”、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等方面的相關工作及成果。為讓更多團隊成員全面了解教育展內容,銀娛亦於員工後勤區張貼活動海報,並透過員工手機應用程式“銀娛觸角”及內部電郵向團隊成員傳達是次展覽的相關資訊,宣揚學習國家安全知識的重要性。

有觀展的團隊成員表示,感謝公司率先於教育展開放首日組織參觀活動,讓其可多方位認識相關的國安資訊,提升對國家及澳門發展的了解。此外,亦會將參觀展覽的收獲及感想與家人及子女分享,向下一代宣導維護國家安全對國家、澳門社區以至個人的重要性,將愛國愛澳精神薪火相傳。

 銀娛作為一家植根澳門,背靠祖國的華資企業,一直提倡學習國情的重要性,積極支持、舉辦多元的國情教育相關活動。上周六,銀娛支持由澳門法制研究會、香港國際公益法律服務協會及澳門家國情懷歷史學會主辦之“國家安全法專題座談會暨香港國際公益法律服務協會第三期國家安全教育(導師培訓)證書課程畢業典禮”,活動於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約150位相關領域專業人士、協會代表出席;並於早前連續5年舉辦“全國人大政協會議精神分享會”,協助團隊成員學習“兩會”精神。此外,銀娛亦致力推動本澳青少年對國家發展歷史的認識,包括連續15年冠名贊助“銀娛澳門盃 — 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以及連續13年聯同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合辦“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助力本地青少年了解國情及區情的發展概況。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4月25日 第832期 共8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