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大專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開始接受報名

方案需突顯澳獨特設施、環境及配套及最佳地點

2023年 3月 2日 第772期     第二版


【本報訊】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屬下的青年委員會舉辦的“2023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計劃於6月舉辦,由2月28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截止日期至2023年4月4日 。比賽將模擬澳門代表競投國際活動,要求學生的活動策劃方案要突顯澳門獨特的設施、環境及配套,以說服評審澳門是會議活動舉辦的最佳地點。

“2023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新聞發佈會2月28日在中葡綜合體舉行。該活動由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主辦,澳門展貿協會、澳門廣告商會、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澳門會展旅遊業協會協辦。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屬下的青年委員會主任洪于德表示,在得到各大專院校及學生支持下,過往5屆的“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都能成功舉辦。期間看到澳門學生的進步及對比賽的認真投入,去年比賽的冠亞軍隊伍代表澳門在線上參加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主辦的“亞洲會展青年競賽”最佳團隊表現獎及最佳演講者獎,成續令人鼓舞。本年度的“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即將展開,將會繼續邀請資深會展業界人士出任顧問及評審,為進入決賽的學生們提供專業意見。

為了增加比賽真實性及專業性,參賽隊伍在本年度的比賽將模擬澳門代表競投國際活動,活動策劃方案要突顯澳門獨特的設施、環境及配套,說服評審們澳門是參賽者所策劃的會議活動的最佳的舉辦地點。會議活動計劃書要有創新元素及有澳門特色,要有針對性,具備可操作性,成本控制,收支平衡,效果與成本兼得。主辦單位將安排會展業界專業人士組成星級導師團隊,為決賽學生隊伍提供指導及意見。

比賽設立冠亞季三個獎項及獎金。冠軍及亞軍隊伍可獲得推薦及贊助參加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舉辦的“2023年亞洲會展青年競賽”或同類型比賽。並獲得於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會員公司實習的名額,從而加深對本澳會展業界的認識。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第二版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第一版
2023年 3月 2日 第772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